AniceCfa

七杀情动 46(附第二篇章预告)

      翌日,月熹是被浑身的酸痛折磨醒的。缓缓睁开眼,看见大红的床帷。

  这床幔怎么成红色了?唔……

  还没彻底清醒的月熹迷迷糊糊的,突然感到脊背似乎是贴着什么温热柔韧的东西。

  “熹儿?醒了吗?”低沉微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修长的手臂连人带被一起往后搂,温热的呼吸洒在了颈窝里。

  这下月熹彻底清醒了,她只是昏睡,又不是失忆,昨天她和尘心成了婚,而且还在他们的喜床上……真正地行了夫妻之礼……

  傻乎乎地动了动,感觉到虽然全身上下都酸着,不过腿间却也干爽舒适,怕是昨晚昏睡后尘心清理的自己,想到这小脸不禁又是一红……

  就这样,与他肌肤之亲,亲密无间了吗……

  那般亲密,那般激烈的情事啊……

  累是累了点,但是与他拥抱,亲吻,结合的感觉,真的好舒服,好幸福……

  撑了下自己的身体想要转身面对他,却不料腰上的酸疼让她使不上一点力气。

  “咝……”

  尘心急忙圈过月熹满是红痕的肩膀和腰肢带着人转了个方向,月熹转身看见的就是某人可以称得上容光焕发的俊颜,嘴角又挂着满足的笑,她突然被身上的酸疼惹得火大。

  都让他轻点了,还那么重,不知道人家是第一次么……

  “熹儿,饿了吗?要不要为夫给你做早膳?不对……”尘心看了看窗外的日头,“应是午膳了。”

  ……就一晚上的工夫就自称“为夫”了噢。

  “……不吃!”饿是饿,但现在身上又酸又疼,哪有什么力气去吃饭。

  尘心看出她的羞恼,一手勾着她裸背上一缕长发。     月熹满眼戒备,抱着被子往床里躲,“你,你又要干嘛!”

  她是怕极了,这会儿身体还疼着,身上一丝不挂,要是尘心再来一次,她真的会下不了床!

  尘心瞧她那戒备的样子,笑了,“是不是身上疼的厉害啊?”

  月熹俏脸一红,“知道还问!”

  “熹儿,别气了,是我不好,下次我就知道了。”尘心连被子带人都给抱进怀里,哄着她,“可你也要体谅我,我想了你这么久,熹儿,好不容易……”

  月熹脸更红了,直接拿手捂住他的唇打断剩下的话。

  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。”尘心的手探入被子里,揉着她的腰,“是不是这里疼?“

  月熹身上光溜溜的,被尘心摸进去,刚想躲开,忽然被捏着酸疼的腰,舒服的一叹,屈服了,“…嗯。”

  揉得差不多后,尘心趁机把整个人搂进怀中,吻了吻她的唇角。赤诚相待肌肤相贴,就像昨晚……

  “熹儿,你把最珍贵的东西给了我,生生世世,你都是我唯一的爱人,我绝不负你。”

  月熹抬头看向男人坚定缱绻的眼神,粲然一笑。

  “阿尘,我也是。”

  ……

  又是耳鬓厮磨了一番后,两人才堪堪准备起床。尘心到月熹原来的房间取来了一整套衣裙,再把光溜溜的人从被窝里抱出来,一件一件穿上。

  月熹还不太适应如此亲密,原本想自己来,却发现现在抬个手都费劲,只好红着脸让尘心上下其手……

  尘心见床上的小丫头咬唇害羞的样子,不禁轻笑,“两个月前就已经帮你换过衣服了,这会倒是不好意思了。”

  “那是你趁人之危!那时候我又不知道……”

  “好好好。熹儿,我们要去跟我们父母他们告别了。”穿好小丫头的鞋子,尘心起身,牵着月熹出门。

  “嗯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今夕何夕,见此良人。
  子兮子兮,如此良人何?
  爱情相遇容易,相守却难。
  回到武魂殿城郊,却被卷土重来的景行云等武魂殿的魂师追杀。
  尘心携月熹出逃,却正逢星罗帝国与天斗帝国交战,民间已是一片混乱。
  二人颠沛流离,相濡以沫。
  时隔十年,心熹两人的均儿终于到来。
     “阿尘……我……我肚子疼……”
     “熹儿,没事,不要怕,我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,绝不 会。”
      为给一家人寻一处安稳之所,尘心接受宁老宗主和宁风致的盛请。
  初到七宝,七杀武魂,三十八岁的封号斗罗惊动魂师界。
  身份显赫,巍然俊挺。
  已是剑道尘心的他早已成了贵族佳人的焦点。
更有星罗帝国天已宗那刚上任的宗主——
同为封号,天姿国色。
  周遭的一切都换了一副天地,现实远非是想象中那样安定的生活。
  “剑长老……竟有夫人?”
  “诶,就是那个……”
  魂力降级,毁容,身份不详。这样的月熹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。

  ……
  “夫君,为何我觉得……那被追杀的日子,其实也不错?”
  “熹儿,相信为夫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A:

为了保研,阿A真的要好好复习了😭😭……所以这二十天没精力写剧情了,要请个假

但是开小car和画cp人设图不用脑子,或许休息时可以不定时更新~

说明一下,我喜欢发高铁只是因为我喜欢。

暑假回来继续两天一更

(点个赞再走吧~)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